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

台灣女生安以心

安以心
10月2日
今天發生了一連串從未有過的身體不適
謝謝哈妮大老遠提一堆東西來給我,叫我儘管說想要什麼,我負責開門就好,雖然沒下雪,卻比碳還溫暖
也辛苦了我的同事,趕工到很晚才下班,還要幫我代購,101個同事有妳的關心真好,妳說能幫就幫,妳覺得的小忙,都是神救援,點滴在心頭
最後謝謝我的老闆,其餘的不說,體貼員工來說還真的是無處說


慕容琪  11月4日 ·

#喜歡跟我唱反調的女人

難得的約會 拍個照很多毛
讓我一直白眼 店員看了都快受不了了😂😂

#妳就是我下輩子的責任
— 早午餐──同安以心一齊;喺暖暖輕食坊 Warm House Brunch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