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

中國情書美女💌梦颖


女神哦!

情書
89年
走著

2 則留言:

  1. 请问梦颖是位情书作家吗?还有关于她的资料吗?感恩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梦穎, 如果你还在使用这个户口的话, 我只想告诉你,还好我已经脱手了。

    你们骗了这么多人的钱, 还让那个股价今天继续掉。做人要懂得几时收手。

    我也想说对不起 因为我也骗了你。我其实没有象之前说的那么穷。还得和朋友借钱来买港股。区区几万新币,不足为题。输了就当作看清你的为人。

    不过我看得很开。钱随时都能轻易的赚回。茫茫人海能见面,总是一种缘分。很可惜你是诈骗。要不然,我觉得和你很谈得来。可能可以做很好的朋友。

    以后如果有机会遇见你, 希望我是在陪你吃顿饭。不是在看你骗钱。

    做东西要有始有终。所以我才这么"无聊"在这里留言给你, 来做个终结。你前天就这样人间蒸发,实在不应该。

    希望你以后好好做人。如果有缘, 我们以后再相见。让我请你吃海鲜和榴莲。

    祝你有个美丽的一天。


    你的小黑人老公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