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

貪小便宜的師奶仔

貪小便宜的師奶仔

我認我是一個超超超超貪小便宜的師奶仔!
這個星期,我拾了幾個小便宜,拾到小便宜的那幾天心情格外地開朗。
先說第一件,Jinny一直是都是用蘋果的手機,某天晚上手機從手上滑到地上,結果手機的表面沒有大的傷痕,但手機就是開不了機,心想「糟糕,又要破費了!」第二天馬上拿去維修中心,一檢查完購買資料,就發現原來我還剩幾天才過保養期,所以我就很幸運地不用花一分錢換了一部新手機,我就是因為這樣開心了好幾天。
然後,我發現家裡的牙膏用完了,本來我應該在某超級市場順便買的,但是我又忘了買,所以便跑去藥房買,誰知道藥房在做特價,我可以用相同的價錢多買一支牙膏,結果又省了一筆。
最後一件事是,我一直很想買多兩件運動背心,但一直都沒有時間去買。某天幫報紙拍攝體育版的訪問和照片,記者提供了拍攝用的運動背心,我看了就喜歡,拍攝完就跟我說,因為背心太貼身,所以一般不會重覆用,所以就把背心送了結我!哎呀….我怎麼好意思收呢?!~~不過不收又好像不太給面子也不夠環保,好吧!我收下它吧~~最多平時多點穿~~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oh~對不起,一想起這些小便宜我就開心瘋了~~~所以也不知道怎麼收筆了……拜拜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